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探求收入分配改革 > 正文
 

下届科博会讨论“收入分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2:47 法制晚报

  23万人捧场 科博会秘书长、副市长陆昊表示

  下届科博会讨论“收入分配”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昨天,第九届科博会正式闭幕。科博会秘书长、北京市副市长陆昊表示:“关于收入分配的论坛将在下届科博会举办。”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从5月22日开始,共进行了展览会、经贸项目推介洽谈等近百场次活动。有来自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和3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观了此次科博会。

  陆昊认为此次科博会是历届中最成功的一次,尤其是论坛很成功。他透露说,“展会+论坛+推介洽谈”的模式比较成熟,明年5月的科博会也将沿用此模式。

  论坛数量较之往届精简了一半以上,共分10个论坛和3场专项活动。明年科博会论坛仍是重点,但数量控制在10个以内,且应该将演讲时间控制在半天至一天间。

  陆昊说,明年将继续探讨热点经济问题,为国家政策服务,“关于收入分配的论坛”将在下届科博会展出,专家的建议是政府决策的有益参考。

  此次科博会共有2048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在“中关村创造”主题展馆便有66个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品牌。开展5天,共有23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参观。

  展会、论坛等吸引了数十个国家和全国各省市1万多人次中外客商洽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