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提高铜铝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上海期货交易所提高铜铝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

    2006年3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液化气国际会议上,上海期货交易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所将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基础上,稳步推进液化石油气(LPG)期货研究上市工作。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网站消息,上海期货交易所25日发布的《关于加强期货市场风险控制措施的通知》规定,自2006年5月25日起,暂将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比
例由合约价值的7%提高到9%,铝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由合约价值的5%提高到7%。

  《通知》指出,由于近期国际、国内期货市场价格波动剧烈,市场风险明显增大,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第七十一条的规定,决定采取一系列风险控制措施。

  《通知》还规定,自2006年6月1日起暂将天然橡胶期货标准合约的每日价格最大波动幅度由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3%调整为4%。

  《通知》称,交易所还将加强会员的出入金管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