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收盘价格重返71美元之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收盘价格重返71美元之上

  2006年5月24日凌晨,沈阳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更改油价。自24日零点开始,燃油价格再次上涨。中新社发 石立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外报报道,纽约商交所

原油期货周四收盘重返每桶71美元上方,这一主要受技术因素推动的反弹,凸显了市场在夏季之前日益振荡的走势。受炼油厂故障消息影响,汽油领涨
能源
市场。

  纽约商交所七月原油期货合约大幅上涨1.46美元,收于每桶71.32美元,周三该合约下跌了1.90美元。

  六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5.40美分,至每加仑1.9942美元。六月汽油期货合约大幅上涨8.54美分,至每加仑2.1044美元。

  周四淡静的交投状况加剧了油价波幅。由于适逢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市场周五将提前收市,周一继续休市,该纪念日也意味着开始进入夏季驾驶高峰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