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银行间市场交易活跃 市场利率水平有所提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4月银行间市场交易活跃市场利率水平有所提高

  2006年3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山东聊城市分行在办理人民币储蓄存款业务。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上周六表示:“央行发行票据是不得已的行为,更是次优的选择”,她透露,央行下一步将加大汇率、利率政策调整。作者:冯磊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中国

人民银行网站消息,4月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活跃,市场利率水平继续上升。

  4月,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成交29937亿元,日均成交1361亿元,日均成交同比增长60%。

  当月银行间市场同业拆借和质押式债券回购月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1.83%和1.67%,比上月分别上升0.17和0.2个百分点,市场利率继续有所上升。

  

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月末1美元兑人民币汇价为8.0165,比上月末低5个基本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