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化妆品价格坚冰浮动 欧莱雅首推一款降价护肤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化妆品价格坚冰浮动欧莱雅首推一款降价护肤品

  香港原本预期今年五一黄金周有42万人次访港,但人数比预期少。不过在4日铜锣湾闹市一化妆店仍挤满内地游客。作者:谭达明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当高档化妆品处在涨价观望潮之时,价格坚冰开始松动。5月12日护士节当天,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调低旗下“小护士”品牌一款维他营养洗面奶产品价格,降幅近20%。这是今年消费税调整后,首家就护肤品作出降价反应的企业。

  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欧莱雅此款产品原价为12元,调整后为9.9元。据悉,此款洗面奶在工薪阶层中销量较高,且这些目标消费者对价格非常敏感,因此降价可以获得他们更大的认同。

  对此,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表示:“此次调价是欧莱雅对此前取消护肤、护发品消费税后的积极回应,欧莱雅希望藉此在最大范围内、尽可能多地使消费者得到实惠。”

  欧莱雅拥有12个国际品牌,由于国内还没有定义高档护肤品的标准,所以该公司将等政策进一步细化与明确后再作反应。业内人士认为,欧莱雅作为最大的化妆品集团,降价必将引起一定的市场反应,是否会引发其他竞争对手的迅速跟进,值得关注。

  自今年4月1日起执行的新消费税将高档护扶品的消费税调高至30%,并取消了浴液、洗发水、花露水等护肤、护发品的税目。(张向琼)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