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发展停车产业改善城市环境 > 正文
 

孙乾:要做好整个技术的研发以及新标准的制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5:47 新浪财经

  

孙乾:要做好整个技术的研发以及新标准的制定

图为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孙乾 图片来源:北京万象国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副主任 孙乾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在北京万象国纪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对公司的成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我也预祝北京市建工集团和北京国科停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建
筑业经营研究会联合成立的这个公司,取得巨大的成果!在这里,我代表建委对他们今后的工作表示大力的支持,预祝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能够取得优异的效益。

  另外,就“发展停车产业,改善城市环境”这个主题,简单的说几个意见。

  作为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对于目前北京的静态交通的管理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

  第一,应该从立法立规上下功夫。对于北京市的交通管理应该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把北京市的交通搞好,没有一个法规、没有规矩是不行的;

  第二,要做好城市的规划。这里面包括两点,一个是在新建小区新建工程中做好静态交通的规划。把北京市静态交通作为北京市规划的一个重要内容来实施,尤其是北京的新

城市建设,在这方面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工作;另外,对于已建成小区的静态交通的管理也应该做出现有的规划,也就是说我们为什么今天要成立这个公司,这个公司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前景,因为它面对我们目前的静态交通以及我们的新建小区尤其是旧小区还缺100多万车位的这种局面,一定会做出很大的贡献。

  第三,要做好整个技术的研发以及新标准的制定。这里也希望各个产业协会、技术标准协会来为北京的静态交通制定标准,同时也希望各个企业同仁在北京市的交通管理方面提供有利的支持。北京建工集团等各大集团已经为北京市的动态交通做出了巨大贡献,北京建工集团将来还会为北京市的静态交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在座的企业同仁们多投资北京市交通管理事业,使北京市的交通能够达到现代化的水平。

  在这里我再次预祝北京万象国纪投资有限公司取得巨大成绩也预祝他们为北京市做出巨大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