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嘉年华开始迎游客 母亲节五项目半价摩天轮免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嘉年华开始迎游客母亲节五项目半价摩天轮免费

  五月六日,两名游客在北京环球嘉年华向正在游玩新项目“乾坤日月转”的同伴招手。在北京雕塑公园北园举行的环球嘉年华经三度延期后终于在五月四日正式开幕,今年嘉年华将引进38项乘骑类游艺项目,其中近一半是新引进的,其中“台风”、“天外飞仙”、“乾坤日月转”等4个游戏项目是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开放的游艺设备有29台,包括“台风”
在内的其他几项大型游艺设备还在等待安全检测报告。作者: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2日电在历经波折后,“2006北京富尔杰环球

嘉年华”于11日16时正式宣布全面开放,摩天轮也通过了安检,将于12日接待游客。主办方同时宣布,14日母亲节还将推出5个半价的母子同玩项目及1个全免费项目。

  据北京晨报报道,嘉年华今年的特色新乘骑项目超级进化(乾坤大旋转)、台风(又名:龙卷风)、天外飞仙、欧洲之星均可以接待游客。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是天外飞仙。

  据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富尔杰先生介绍,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光临嘉年华的游客,母子(女)同行游玩,将可半价享受嘉年华推出的感恩项目(即激流勇进、神奇飞毯、八爪鱼、毛毛虫、疯狂浪潮5个项目),摩天轮则会全免费。此外,当天还会根据现场游客中母子(女)同游的情况,机动推出其他优惠项目。

  据介绍,嘉年华在餐饮招商中将会有内地、香港及国外不同的口味,尽可能地兼顾所有游客的餐饮需求。餐饮招商的前期工作实际上已经完成。如果顺利,部分餐饮企业近两天就可以进园。

  另外,活动主办方目前正在与迪斯尼协商,希望能把他们的玩具引进来。据介绍,今年提供小型毛绒玩具数量较多是因为要提高游客在游艺项目中的

中奖率,尽量让更多来游玩的游客能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带回家。 (贺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