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液晶屏五一不卖“跳楼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09 沈阳今报

  

液晶屏五一不卖“跳楼价”

  “等几天,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买电脑液晶屏能便宜!”不少消费者依照以往消费习惯,期待着五一的到来。昨天,记者从三好街东软电脑城、百脑汇等数码市场了解到,电脑液晶屏今年五一黄金周将不再掀大幅度的降价“风暴”。

  今年五一不降价

  五一快临近了,以往竞争最激烈的电脑

液晶屏经销商们今年特别平静。记者连续询问了几家电脑液晶屏的经销商,回答都是一样:电脑液晶屏不降价。

  沈阳亚平液晶专卖店的姜经理告诉记者,五一电脑液晶屏不会降价,可能只有一些赠送的优惠活动。真要放弃商机吗?

  商家真的打算放弃五一黄金周这大好商机吗?沈阳同方伟业相关负责人透露,上半年电脑液晶显示的价格已经降到最低点,电脑液晶屏在激烈的价格竞争中,降价的空间几乎为零。优派早在2月就把两款19英寸8ms电脑液晶屏(VA912、VA902)的售价调至2450元,目前19英寸电脑液晶屏的价格已经接近成本价,因此五一期间不可能再有降价行为。价格低过北京市场

  BENQ电脑液晶显示屏沈阳最大的代理商新源科通经理关振斌称,现在17英寸电脑液晶屏是1799元,19英寸的是2299元,五一期间为了抢占市场份额,17英寸的价格将降到1699元,19英寸的是2099元,不过降价的时间不会很长,因为降低后的价格比北京市场的还低,这是少有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