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九十九届广交会二期开幕 一期成交二百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9:40 中国新闻网

  

第九十九届广交会二期开幕一期成交二百亿美元

  外国女郎争当广交会翻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陈国华 钟欣)第九十九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
)二期经四天的换展,二十五日全新开幕。

  本届广交会一期于四月二十日落幕,一期到会采购商人数累计十二万多人,比九十八届增长百分之八;一期成交额达二百零九亿美元,比九十八届同期增长百分之九点三。

  本届广交会二期从二十五日至三十日,继续两馆两地同时举行,流花路展馆展出礼品类商品,琶洲展馆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

  “四·二六

知识产权日”前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称,第九十九届广交会一期共受理涉嫌侵权投诉二百零八宗,涉及企业三百六十四家。被投诉企业比上届同期略有减少,最终认定构成涉嫌侵权的企业共有二百零一家。

  尽管本届广交会恢复了酒店限价令,但依然难挡酒店

房价持续升高。据记者了解,广交会下半期展会期间大部分酒店房间已满员。

  酒店价格虽然上涨了很多,但是却没有阻挡住参展客商、采购商的入住“热情”。据酒店业人员反映,很多客商在二月份的时候就已经预订了下半段展期的房间。由于下半期的展会是关于日用品等大众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来参展的客商会较上半期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