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美CEO高峰会五月二十六日将在北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5:06 中国新闻网

  中美就贸易平衡问题达成共识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国网报道,“第二届美中经贸合资合作年会暨中美CEO高峰会
”于2006年5月26日-28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本次高峰会历时三天,是继2004年首届年会成功举办后,中美双方企业家的又一次盛会。

  作为两年一届的国际型经济活动,美中经贸合资合作年会自2004年在北京召开第一届以来,作为探寻合作商机,构建人脉资源,促进投资合作与贸易合作的高端平台,受到有关各方尤其是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家的青睐,首届现场意向签约数十亿元。

  近年来中美贸易关系持续升温,中美之间的经贸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4月,中美双方再次签订162亿美元的大单。

  “第二届美中经贸合资合作年会暨中美CEO高峰会”是以投资与贸易、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以推介中国城市、促进招商引资、推动中美贸易为宗旨,为中外客商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提供信息,构筑平台。

  本届大会将进一步促进世界投资中国的热潮,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强中美企业间的经贸交流。美国

商务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世界华商促进协会、美国CEO俱乐部、国际(美国)中小企业促进会支持主办此次大会,多家海内外商会协办。届时,政界、商界名流、风险投资家、各行各地杰出企业家将共同就中国优秀项目与国外企业进行对接与交流。

  据世界华商促进协会秘书长商鸿明介绍,在2004年的第一届年会上,大会邀请了美国商务部、洛杉矶总商会、美国亚太商会和亚洲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其中美方共有26家企业参会。大会期间,国内多家企业与外方签定或达成了合作意向。

  他认为,本届年会无论在参会嘉宾层次、来华投资客商阵容以及项目质量上,都比上一届高出很多。因此,第二届美中经贸合资合作年会暨中美CEO高峰会有望取得更大的成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