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60余海外商团抢滩中国 天交会滨海新区成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60余海外商团抢滩中国天交会滨海新区成亮点
天津滨海新区向现代化制造、研发基地迈进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四月十八日电 (孙志民 李文静) 近年来迅速在北方崛起形成气候的“天交会”,今次开幕之日已成投资者的“天骄会”,六十余海外商团聚集二00六中国天津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投资洽谈会,在此形成独特经济景观。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天津市长戴相龙,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出席开幕式。十八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六十多个外商团组,四十二个省市区、大中型城市政府展团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本届洽谈会以“扩大区域合作,促进联合发展”为主题的共设展位三千个,围绕各省市区推出的招商引资、合作开发、科技合作与转让等项目,进行现场展示、交流洽谈;全国各地知名企业的三千多种名牌商品和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到会参展,并开展交易。

  天津滨海新区组成庞大的阵容参展,占据二百一十六个展位,推出的招商引资项目占整个展会的一半。在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港保税区还设立了港澳分会场,众多港澳企业到会参加展示交易。展会期间,环渤海地区三十二个城市市长汇聚津门共商联合与发展,并将举办首届中国港口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