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剑之家 爱心之旅—金剑南上市四周年庆典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3:02 新浪财经

  

  2002年4月16日,四川金剑南酒销售有限公司横空出世。金剑南如一匹黑马,刮起阵阵旋风,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白酒市场上演出了一幕精彩大剧。

  日前,从金剑营销获悉,在2006年的周年活动庆典上,自上而下发起了一场全国性的“献爱心”活动。一个企业的成长与壮大,少不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首先想到的是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情回报社会。早在半个月前,金剑营销就号召大家一起来做一些积
极、有意义的事,倡导发起“金剑之家 爱心之旅”主题活动,以凝聚千万颗善心、爱心,全体投入“和谐中国”的社会公益活动。真诚呼吁金剑营销的每一个员工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想到尽自己那一份社会责任与义务。与此同时,在企业内部举办“金剑营销文化节”开展拓展游戏、体育竞赛、“金剑发展大家谈” 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并提升整体的文化素质。

  从4月中旬日开始,金剑营销总部,以及湖南金剑、四川金剑等各公司相继展开“爱心之旅”,植树、献血、资助贫困学生、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去儿童村献爱心……全国各地的金剑人全方位拉开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大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金剑人从自身出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怀着感恩的心,为了实现美好幸福的社会,献出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并将长期保持这种精神,进而融合到日常的工作中、生活中。

  仁爱为本、慈爱为怀、扶危济困、助人为乐,这是华夏儿女的优良传统,每个人都需要铭记;任何时候也都不忘把温暖送到最困难的人们身边。在这方面金剑营销为同行做出了表率。

  业界人士称:本次活动是金剑营销继糖酒会后的又一大型活动,真情回馈社会,热心服务大众,体现其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无疑从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方面,增强了凝聚力和荣誉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