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威报告指出推出创业板的外部条件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9:02 每日新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我国推出创业板的外部条件已经成熟,今年11月到明年5月是推出创业板的最佳时机,创业板推出的最优路径是推动中小板向创业板过渡”,这是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为总顾问,由国务院、证监会、科技部、深交所有关专家为核心顾问的一份研究报告得出的结论。

  通过对宏观经济、市场成熟度、投资者类型及资金状况和法律法规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考察和分析,该报告指出我国推出创业板的外部条件已经成熟,今年11月到明年5月是创业板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