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关专家透露京沪高铁票价可能约为六七百元左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有关专家透露京沪高铁票价可能约为六七百元左右

  中国将研制高速铁路装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4日电

铁道部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京沪高速铁路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
备工作,预计年内开工,2010年投入运营。今日出版的上海《新闻晨报》援引有关专家的话透露,京沪高铁的票价可能只有目前全价机票价格的55%,即六七百元左右。

  报道称,该专家还透露,京沪高铁在上海的车站选址,已初定在虹桥机场附近,有望与申城的空港、地铁、磁浮等连成一片。

  据悉,京沪高铁正线全长约1318公里,与既有京沪铁路的走向大体并行,全线为新建双线,共设置北京、天津、济南、蚌埠、南京、无锡、苏州、上海等21个客运车站,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江华、李欣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