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结盟可口可乐 分享奥运大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58 南方日报

  

联想结盟可口可乐 分享奥运大餐
本报上海电(记者/欧志葵)昨日,可口可乐与联想在上海宣布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共同助力北京2008奥运会签署合作备忘录(见上图)。据透露,可口可乐与联想将借“2008北京奥运”的大平台,在200多个国家展开合作,其中中国市场将是重点。

  业内分析,正迈向国际化品牌的联想,欲借助

可口可乐的渠道和经验传播其品牌理念;同样,可口可乐亦可借助联想的资源,在年轻、时尚的数码生活里传播其品牌。

  根据协议,在2008年

北京奥运之前及期间,双方将首先以“奥运”为契机进行一系列的合作。而第一个大项目是今年4月到6月,双方将联合发动名为“揭金盖,畅饮畅赢,欢享我的数码世界”的全国性促销活动。在活动中,可口可乐公司的全系列产品几乎都将参与其中,并在包装上印上双方的合作标识;而联想集团将为本次活动提供特制丰富的数字产品作为大奖。届时,双方还将在品牌旗舰店和大型路演活动中设立体验中心。据悉,这是可口可乐、联想在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跨品牌联合推广活动。

  之后,在所有的有关2008北京奥运的活动中,双方都将联手。据悉,双方还将在所有媒体广告包括电视、报纸、户外、网络等广告方面同时出现,共同宣传。在双方联手的活动中,还聘请了共同的代言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