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线宝宝”挺进中国文娱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经历一年的试业,今天上午,位于东莞华南MALL的天线宝宝乐园正式开业。在华南MALL建成的亚洲首个大型天线宝宝乐园,是英国BBC在亚洲区的一次全新亮相,该乐园的正式开业透露出BBC希望借此快速拓展亚洲文化娱乐市场的企图。

  宝宝也能自主一回的乐团

  据了解,华南MALL天线宝宝乐园占地7500M2,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游戏、娱乐于一体的“天线宝宝儿童乐园”。乐园强调儿童和家人的充分交流,通过真实环境让孩子在体验中轻松、快乐地学习。

  天线宝宝乐园娱乐区有70多米长的叮叮小火车以及亚洲最大室内波波池,10万个“欢乐泡泡”可以让来到天线宝宝的儿童尽情的攀爬、翻滚。此外还有老少皆宜的旋转木马等十几项丰富的游乐项目供游客参与游戏互动。

  记者看到,乐园还特别提供了聚会室,让小朋友可以举办各种PARTY,给儿童一个充分自己做主的空间;亲子活动区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多款亲子亲密互动游戏,使家长也能够参与儿童的游戏,体验儿童的快乐。

  天线宝宝丁丁区的儿童科技活动天地,可以激发儿童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先进的设备令小朋友如同身临其境,亲身感受科技、探索科技、玩科技、做科技。在迪西区,儿童多媒体学习室可以使小朋友轻松、快乐地学会及完成电脑系统学习;在拉拉区,儿童虚拟互动世界里,提供的各种器械设备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反应和辨别能力及视觉、听觉和平衡能力等,还有丰富奖品为小朋友提供鼓励;小波区,儿童百科玩教具

图书馆、DIY室等是小朋友展示创意的制作坊,在这里能够充分发挥儿童的想像力、创造力,展示儿童的操作技能、动手能力,其中好的作品还可以进入天线宝宝的永久展览馆。

  华南MALL开始运营商业平台

  据天线宝宝乐园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在东莞投资,主要是因为看中华南MALL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充满魅力的商业平台。尽管天线宝宝之前也收到很多来自其它地方的投资邀请,但一直没有天线宝宝认可的最佳场所和消费环境,因为天线宝宝乐园需要购物、

美食、娱乐、运动、旅游等各种商家为乐园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试业一年来,华南MALL天线宝宝乐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东莞市内各所幼儿园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据透露,在东莞华南MALL建成的亚洲首个大型的天线宝宝儿童乐园,是BBC在亚洲区的一次全新亮相,BBC希望借此快速拓展亚洲文化娱乐市场。据有关机构预测,目前广东省的文娱年消费需求总量已经达到800亿元-1200亿元,但其中儿童娱教方面仍面临供给不足。BBC此次高调进入华南地区,目标就是做大广东的文化娱乐市场,并借华南MALL的平台,实现BBC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快速扩张。

  本报记者孙晶

  

“天线宝宝”挺进中国文娱市场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