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狗年贺岁金银砖明日亮相广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摄影报道:岁末年初,黄金市场被搅的热闹非凡。在经历狗年贺岁金条、奥运纪念金章、奥运纪念金条、福娃金等众多黄金投资收藏品的“轮番轰炸”后,2006年的金市又迎来了首个黄金收藏品。据悉,已在北京热销的“金狗旺财”狗年贺岁金银砖将于明天亮相广州。由于去年“金鸡纳福”鸡年贺岁金银砖在广州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所以经销商提醒买家最好提前预订。

  据了解,“金狗旺财”狗年贺岁金银砖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在全国限量发行8000锭。扇形金砖正面为“金狗旺财”图案,背面为“恭喜发财”字样,饰以牡丹花装饰图案,寓意“兴旺招财”,成色为99.99%的纯金,重20克。银砖正面为“财神”图案,寓意“财源滚滚”,采用彩色浮雕技术,背面为“吉犬”图案,寓意“吉祥喜庆”,采用激光全息转印防伪技术,成色为99.99%的纯银,总重量120克。

  专家介绍说,狗年贺岁金银砖有几个值得关注的亮点。其一是金砖、银砖两款新设计突破了目前贺岁题材贵金属制品市场中,只有单金产品或只有单银产品的模式,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其二是在延续了前两年发行系列产品的一贯风格基础上,融合了最新的制作工艺“激光全息转印防伪技术”,在贵金属产品上实现真彩,增加了防伪功能,这还是国内首次在生肖贺岁贵金属产品上采用这种技术,大大地提高了该产品的投资收藏价值。

  负责销售的广天藏品蔡经理表示,狗年贺岁金银砖是继猴年、鸡年之后第三次发售的生肖贺岁金银砖,该系列新春迎福生肖产品将连续发行12年,目前已拥有数量众多、人群稳定的收藏爱好者。

  

狗年贺岁金银砖明日亮相广州

  将于明天登陆广州的狗年贺岁金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