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速度”再现无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6:30 深圳商报

  深企打造的全球最大纺织服装城火爆热销

  “深圳速度”再现无锡

  

“深圳速度”再现无锡

  【本报无锡12月30日电】记者近日获悉,深圳新世界集团投40亿元巨资,在江苏无锡打造的全球最大纺织服装城——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预计2006年底将正式开门迎客。

  近年来,深圳企业凭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在各地大显身手。深圳新世界集团在长三角打造的130万平方米全球最大纺织服装城,成为众多深圳企业走出去投资的一个大手笔。它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在长三角和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都引起震动。

  营销策划轰动长三角

  现在,从海、陆、空任何一条通道进入江苏无锡,一路映入眼帘的全是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的各种宣传标识;在江苏省内,上至省委书记李源潮,下至无锡市的普通市民,全都知道有深圳的企业,正在这里建一个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城。

  吸引他们眼球的不仅是这个项目超大,还有全新的营销策划理念。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的销售代理商深圳市全策全力行

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毅告诉记者,自今年以来,随着新世界集团一系列大手笔营销策划活动相继推出,包括解筹认筹、论坛和活动、市场互访、财富见证之旅等,在江苏乃至全国业界引起了阵阵轰动。

  3月12日,新世界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东莞举办“首届珠三角与长三角纺织服装业合作与发展战略论坛”;3月19日,新世界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浙江绍兴举办“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与产业协调发展高峰论坛”;7月19日,新世界集团参加江苏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大会的代表,在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的率领下到新世界国际现场考察;9月21日,新世界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在无锡举办“纺交会”、专业论坛和协办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11月5日,新世界集团纺织服装城80多名客户踏上了老家杭州四季青服装城的见证财富之旅;11月18日,挂有新世界国际宣传标语的10辆极具视觉诱惑力的“空中摩托”在江苏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上空游弋,这在常熟历史上属首次;12月27日,6000多名购买了商铺的会员来到无锡,参加深圳新世界国际在这里举办的大型财富之夜暨周年庆典活动,财富大使、财富大臣们纷纷登台亮相……

  商铺签约签得让人手软

  随着以上一个个大型营销策划活动的亮相,纺织服装城的商铺在江苏火爆热销。如今60万平方米的纺织服装商铺已经卖了一半。特别是一、二期的纺织商铺已经售罄。李虎毅介绍,估计在明年8月前,全部商铺将销售结束,进入全面招商阶段。

  据介绍,商铺的火爆热销场面让这一支来自深圳的营销队伍也为之震惊。最高时,每天有600多个商铺“出手”,营销人员、银行工作人员都得加班加点,有一位营销人员因为连续复印签约材料,被复印机灼伤了眼睛。

  现场的营销人员告诉记者,签约把手都签软了。在现场经常会见到这样一个场面:客户提着一麻袋钱直接来到营销中心,当场付款认购多个商铺。还有客户一口气认购60多个商铺。现在约有16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0个省市的客户认购了商铺。

  徐宇,一位经营外贸童装6年的女老板。她在报纸上看到广告后,一下子就到新世界国际买了4个服装铺,为的是开发以前没有精力顾及的童装内销市场。她对记者说,之所以看中新世界国际,一是因为服装城规模大;二是

开发商整体规划思路对头,与国际接轨,“钱途”无量。

  “深圳速度”再现无锡

  眼下冬季的无锡东郊萧瑟寒冷,然而,在新世界国际纺织城工地上却是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原深圳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现任新世界集团江苏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江凯任项目建设总指挥。他对记者说,工程建设速度“一天一个样,几天不见大变样”。据了解,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从第一到第六期工程已全线启动,纺织服装A、B、C、D标段齐头并进,从土建到装潢立体施工,预计年底有60万平方米的商铺处于不同进度的建设之中。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部分红黄相间、颇具现代化韵味的商铺已经正式亮相,它全然不同于传统的交易市场,既洋气大方又宽敞明亮,功能十分先进。

  几位来自各地区的银行行长参观完现场后,情不自禁地说:“只有‘深圳速度’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迹。”

  将投1.2亿元开拓国际市场

  业内人士评价说,新世界国际纺织城将成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一颗明星。基于这个因素,它不仅被列入无锡市重点建设项目,也被列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项目,如今正在申报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

  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介绍,明年底,60万平方米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一期,将正式开业亮相。“明年,要投资1.2亿元,到世界各地去展示新世界国际的形象。力求达到让全世界的纺织服装采购商、经营商,都知道新世界国际;让每一位第一次到新世界国际的采购商、经营商,都因此‘安营扎寨’,成为新世界国际的‘安居户’。”

  据介绍,明年,新世界国际的形象将会出现在沪宁、沪杭、广深的

高速公路上;中国纺织报、中国服装服饰报、中国服装时报三大专业媒体,明年全年每周都能见到新世界国际的广告;中央电视台和新闻台、凤凰卫视,明年全年都将有新世界国际的宣传片……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把全球最有名的纺织服装采购商、经营商请进新世界国际。”黄伟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