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视再推经济盛典 中国经济大讲堂元旦继续开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3:51 中国产经新闻
央视再推经济盛典 中国经济大讲堂元旦继续开讲

精心摄制
央视再推经济盛典 中国经济大讲堂元旦继续开讲

全程监控
央视再推经济盛典 中国经济大讲堂元旦继续开讲

权威嘉宾

  

央视再推经济盛典中国经济大讲堂元旦继续开讲

中国经济大讲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CIEN蔡建英 北京摄影报道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将于元月2日至5日再度推出“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央电视台请来经济领域权威的学者专家与观众面对面探讨和解读当今国内的经济
现象和经济问题,通过讲故事的方式,通俗、生动地向观众传达经济知识和国内经济政策。在中央电视台的经济频道,观众将会看到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经济课堂。在演播室里,知名经济专家竞相登场,就中国经济运行的一些话题发表专题演讲。

  大到宏观经济形势,小到百姓生活,各领域的专家将会如何为中国经济把脉?这些优秀的头脑将会如何为我们解读生活?央视在元旦期间推出的“中国经济大讲堂” 特别节目,每天一个知名专家,每天一个主讲话题,这场电视主题演讲,会为你分析经济,传播社会,形成互动,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健康、和谐发展。

  《中国经济大讲堂》特别节目已经在十六届五中全会期间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期间分别播出了20集系列报道,对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的解读分析引起了观众极大反响,为满足观众需求,进一步发挥这个宣传品牌优势,《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又进行了一轮策划并将于元月2日起推出新一轮的《中国经济大讲堂》。在“十一五”的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当前的经济形势与2006年的经济展望,对百姓关心的重大经济问题进行更加透彻、更有层次、更有系统的解读。

  在《中国经济大讲堂》前期录制阶段,全国人大财经办副主任周正庆、商务部部长助理傅自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所所长蔡昉、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等几位主讲嘉宾的精彩演讲,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大家认为,诸位“大家”的发言中肯、实在,让普通百姓对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有了更清晰的判断和认识。

  《中国经济大讲堂》将进行精心的后期剪辑、包装,力争在元旦“经济盛典”上,为观众奉上一场场品质高、内容丰富的视觉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