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 正文
 

大会组委会主席兼秘书长段传敏致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4:11 新浪财经

  

大会组委会主席兼秘书长段传敏致词

    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和新营销杂志社主办的2005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2005年度中国营销标杆企业颁奖典礼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片为大会组委会主席兼秘书长、新营销杂志社执行主编段传敏致词。(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和新营销杂志社主办的2005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2005年度中国营销标杆企业颁奖典礼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举行,大会主题为:“超越竞争:中国未来的营销力量”。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以下为大会组委会主席兼秘书长、新营销杂志社执行主编段传敏致词:

  段传敏:各位嘉宾,女生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能够在向往已久的北京大学举行2005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营销标杆企业颁奖典礼,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一方面是由于北大自建校以来传承的独立、自由精神一直是国人精神财富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是她所独具的学术传统至今在这个商业社会里仍闪耀光芒。事实上可以说,北大已经成为我们精神家园里的一片圣地。

  我们选择这里召开本届年会,其实是希望在中国的营销领域张扬这种精神。一直以来,营销在人们的印象中是“术”,是工具,无论是理念还是体系均是西方舶来品,但现在,情况改变了。随着中国与世界的全方位融合,随着中华文化的复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深入以及现代技术的飞跃性进步,营销越来越具有战略价值,越来越具有管理内涵,而在中国它越来越与中华文化的根基息息相关。2005中国营销标杆企业的推出可以明显地看出营销的这些趋势。

  新营销虽然也关注案例与工具,但更是一份生产远见的杂志。未来它将继续关注中国市场上的营销创新,更加张扬创新背后的精神价值,我们固执地认为,方向比方法更重要,目标比执行更重要,理念比赢利更重要。

  我相信,《新营销》也将在这里,在北大,汲取她优良的思想传统与独立精神,为更多的中国营销精英提供更多具有独特见解的文章、案例分享,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我们!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