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飞国际填权行情值得期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17 京华时报

  

西飞国际填权行情值得期待

  推荐理由:西飞国际(000768)主要业务为大中型飞机零部件制造(包括军用飞机零部件和国际转包业务两部分),公司同时也是国产运七系列、新舟60等型号飞机主体零部件的惟一供应商。

  随着国际转包业务不断向中国转移和国内的ARJ-21支线客机的上马,作为中国飞机零部件生产的龙头企业,西飞国际将从整个行业的发展中受益。西飞集团与中航技公司在北京签订了20架新舟60飞机的购销合同。西飞集团先后与四川航空公司、中国北方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长安航空公司以及深圳金融租赁公司签订了出售68架新舟60的协议,总金额近45亿元。

  西飞集团公司与西飞国际存在着业务协作上的上下游关系,后者为前者提供零部件,前者利用后者的零部件进行组装,而作为新舟60等型号飞机主体零部件的惟一供应商,公司在该市场上的潜力不可限量。预计2005年度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度相比将增长50%以上。

  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除权后随即走出一轮放量上涨行情,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后市有望填权。

  介入价位:3.95元至4.05元

  第一目标:4.50元

  止损位:3.80元

  天勤北证邓汉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