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层吸油烟机最实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39 沈阳今报
  今报记者吕进

深层吸油烟机最实用(图)
  深层吸油烟机适合中国厨房。王涛摄深层吸油烟机的内板采用的都是无缝一体化钢板,免拆洗的过滤网,更大的排风量,还有就是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昨天,在中兴沈阳商业大厦三楼的家电商场,记者将商场内的深层吸油烟机的价格进行了比较。

  深层吸油烟机分电脑版和机械版两种。电脑版的价格普遍要比机械版的贵几百元,这是因为电脑版的吸油烟机在做完饭菜后可以设定继续工作的时间,到时间后吸油烟机自动关闭。这样可以将厨房内残留的油烟全部吸除,机械版的则必须手动操作才能完成。海尔新出的
价格1429元的CXW-199-DS63型号、老板牌价格2088元的235型号、帅康牌价格2010元的CXW-200-MD85型号、方太牌价格2998元的CXW-189-SY04型号、樱花牌价格2655元的SCR-3988PW型号等都属于电脑版的吸油烟机。这些产品的排风量一般都在15立方米/分钟以上,从而确保家里的油烟被吸收干净。

  机械版的抽油烟机价格在1000元上下,美的价格1195元CXW-200-DS131型号、海尔的价格1214元的CXW-180-JS08型号、小天鹅价格688元的CXW-180-2316型号、方太的价格1598元的CXW-169-SL01B型号、帅康样机价格900元的259型号都属于此类产品。这种产品虽然没有电脑版的产品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不过价格实在。

  价高理由:在深层吸油烟机中最贵的是方太的CXW-189-SY04型号吸油烟机,售价2998元。服务员介绍,这款吸油烟机是方太深层吸油烟机中最好的产品,首先它是电脑版排油烟机,外观采用的是不锈钢板,卡口式的油杯让家庭主妇们在清洗吸油烟机时更加方便。

  价低说法:小天鹅的吸油烟机是众多产品中最便宜的,价位都在650元———700元之间。销售员介绍,小天鹅的产品在质量上与其他产品并没有区别,不过品牌的定位偏低,因此定价就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