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首家超五星影院周五开业(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4:31 重庆晨报
重庆首家超五星影院周五开业(图)
  位于江北的UME国际影院终于遇到了强劲对手。(资料图片)本报记者李斌摄本报讯(记者但丁)“哈利波特4”本周将在重庆上映,投资几千万元的重庆第一家超五星级影院———保利重庆国际影城也将于本周五在银泰百货六楼正式开业,并从昨日起开始接受周五的电影票预订,预订票价为5折(25元)。

  保利影院王经理透露,5折优惠将从18日起持续一周左右。平时的普通厅价格根据影片不同,约45-50元。除周二的半价惯例外,保利国际影院还推出“存钱看电影”活动,消费者一次性储值300-1500元,就可享受从7-9折的票价优
惠,比如一次性储值1500元办理会员卡,任何时候都将享受7折,储值卡里的钱扣完为止。

  保利国际影城在硬件设施上按照全球顶级水平建设,可容纳800人左右同时观看。

  面对保利的攻势,位于江北的豪华影院UME国际影城也宣布,本周五起,每周一、三、四、五下午6点前票价一律25元。该活动还未决定截止时间。

  而目前,我市大多数影院的政策是中午12点以前半价,下午原价。

  保利国际影院人士说,“UME此举是冲着我们来的,时间太凑巧了。”但UME影院人士则称此举并非针对保利,“虽然晚上才是影院的黄金时段,但也不愿放弃白天的观众。”

  看来两家豪华影院的客源大战将不可避免的一触及发了,而最终的受益者当然是观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