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政策暖风频吹市场我行我素(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7 北京现代商报
政策暖风频吹市场我行我素(图)
  09:57早盘,两市大盘继续小幅低开。受到中兴通讯股改的影响,H股板块部分品种如洛阳玻璃、江西铜业等的积极表现,涨幅目前都在3%以上,而该板块中另一大重要群体航空股在南方航空的带领下,再度呈现量能放大的推升姿态。上周异常活跃的涪陵电力一度跌停,而宝钢权证依然保持活跃走势,早盘创下近期反弹新高。(图中点1)

  10:33前期市场龙头中集集团跌破近期的平台,再次破位下行,由此带动大盘再度出现一波下跌,两市总市值最大的前10家个股几乎全部下跌,可见大盘股的弱势继续制约大盘的反弹行情。而建材
板块在福建水泥开盘涨停的拉动下涨幅居前,成发科技、洪都航空两家军工概念股再度创出新高。(图中点2)

  13:22ST板块再度成为短线资金追捧的对象,该板块中目前涨停个股数量正在向两位数靠拢。华阳科技突然放量拉升,一度接近涨停板。作为市场主要动力的蓝筹类股票均无突出表现。而受假疫苗事件影响的金宇集团仍旧被巨单封于跌停板上,一直没有打开。(图中点3)

  14:13虽然大盘小幅回落,但是目前上涨个股家数还略微多于下跌个股家数,显示大盘的下跌主要来自于权重股的调整,而主要源动力来自中集集团的再次下跌。G华翔涨幅超过了7%,并带动中小企业板的G股开始活跃。(图中点4)

  14:56长江电力的突然拉升和低价股的群起致使大盘在尾盘出现一波强势反弹,特别是牡丹江被一笔巨单拉到涨停并牢牢封死。ST板块全天整体表现明显强于大盘。除此之外,有色金属类个股在贵研铂业、江西铜业的带动下短线也有良好表现。(图中点5)

  对于昨日大盘的走势,华夏证券分析师刘迪认为,总体来看,虽然目前市场处在1100点附近震荡整理,但是个股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依然存在,尤其是宝钢权证近期以来强势上行,吸引不少短线资金参与;另一方面,一些蓝筹品种在经过调整之后,其投资价值也将逐步得以体现,故从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并不宜盲目悲观看淡后市。

  商报实习记者 王磊 S09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