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中国成长企业100强 > 正文
 

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排行榜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21 新浪财经

  

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排行榜介绍

中国成长企业百强榜被称为发现成长黑马的企业新星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第四届)中国成长企业百强揭晓盛典将于12月4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以下是评选背景介绍:

  那些躲在暗处,曾经被忽视的传统成长企业,为何突然成了国际投资巨头的新宠?

  那些不为公众熟知的成长企业,为何一夜之间受到国内外媒体的热烈关注?

  一个受到政府支持、投资界关注、学界认可、媒体追捧的排行榜

  一份被誉为大陆具有深刻社会影响力的排行榜

  他们的意义超越了富豪榜,更超越了财富本身...

  谁是2005中国成长最快的企业?

  12月4日晚 人民大会堂

  第四届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揭晓盛典

  当代经理人年度巨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