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家公司亮相第八批股改 深市出现新对价方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20家公司今日公告进入股改程序。其中,深振业在股改方案中首家推出了认沽权利,中海发展则成为沪市第一家含H股的股改公司。

  沪市15家公司分别是中海发展、吉林森工、华业地产、宏达股份、双良股份、长园新材、豫光金铅、北海国发、广电电子、三爱富、陆家嘴、阳之光、中华企业、上实发展和华新水泥。北海国发、广电电子方案待定,沪市公司平均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2.63股。深市5家
公司为深振业、深国商、特发信息、湘火炬和粤电力,除湘火炬外的4家公司今日公布了股改方案。

  深市股改出现新的对价方式:深振业采用送股加认沽权利作为对价安排,这是股改以来首份采用认沽权利和美式行权方式的方案;特发信息除了送股,大股东特发集团还承诺将于2005年12月31日前以现金方式归还全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若届时未能归还全部占款,特发集团将实施追加送股1120万股。

  深市5家公司有4家为国有控股企业,含B股公司有粤电力和深国商。深圳本地股有深振业、深国商、特发信息3家。(李宇 周松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