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手房展中低价房源将达4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3: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柯鹏)昨天,记者获悉,2005上海房地产二手房交易展示会将于11月18日-20日举行,数十家品牌中介企业齐齐亮相东亚展览馆,针对自住型购房推出上千套特价房源,整个二手房源量更将达万余套,现场可查房源数万套。据悉,40万元起、100万元以下的二手房将成为淘现房者的目标,部分新房的参与也显示出一、二手房联动的市场趋势。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房展会将主打中低价房,所占比例将为整个二手房源量的四成以
上,不少以往偏重中高档房买卖的品牌中介此次也推出中低价房吸引购房者。比如中原地产主推“80万元贴心房”,组织的两千多套房源细分四档,分别是:60万元以下占10%;60万元-80万元占40%;80万元-120万元占40%;高于120万元占10%,其中80万元左右房源占总数近8成;美联物业也主打六百套中低价房,单价8000元/平方米左右,两房面积90平方米左右,房龄5年以内的次新房均分布在中外环线附近。

  另外,由于一手房调价,

二手房也出现卖家松动和
房价
下调趋势,不少中介都带来特价房,比如上海复易带来近三百套优价房,专门针对普通自住型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进行贴身服务;美联物业也推出一批特价房,其相对于周边一手房来说不仅价格相差不多,而且具备房源多和现房优势,能满足购房者的刚性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房产新政实施半年多来,市场的投机行为基本被遏止,一手新盘的部分调整价格更是拉动了市场的刚性需求,由此也带来二手房卖家心理价位的普遍走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