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战略性建仓 三个月翻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1:4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财神赢家俱乐部为您把握当前绝佳的盈利机会

  四季度是最佳的战略性建仓机会。

  把握住这一机会也就把握了下一年的翻倍良机。

  上周股指的大跌,很多投资者都非常恐惧及不敢伸手把握触手可及的黑马,结果本周股指的大幅反弹,个股的风起云涌,又令投资者感到很失落。面对行情的纵深发展,我们必须要看到市场的新变化,跟随主流热点出发,及时调整自己的方法和心态,寻找新的市场规律,要不然短线黑马永远与你无缘!当前是主力低位建仓关键时期,也是先知先觉散户捕捉短线的最佳时机,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手,在行情加速之前找到主力建仓的“卧底”黑马,悄悄潜伏进去,想不赚钱都难!

  本次股指的重挫,投资者只看到了市场的惨跌及本身的损失,而越战越勇、实力强大、信息渠道非常流畅的财神赢家俱乐部,却看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款款走来,这又是一个把握低位,获取翻倍或200%的机会。

  在本月前二周,财神赢家俱乐部的会员就顺利地获取了35%的收益[光我们介入的中牧股份(600195),最高赢利率达38%]。为了令广大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后市走势及机会,财神赢家俱乐部特地有针对性地推出新的会员专案,限招8名。我们将安排最顶尖的操盘手,令你在一个季度盈利翻倍。

  在3个月之内使你的资金翻番!这决不是一句空话!假设你有10万资金,每个月盈利30%,那么就是:

  第一个月10万×30%=3万+10万=13万!第二个月13万×30%=3.9万+13万=16.9万!

  第三个月16.9万×30%=5.07万+16.9万=21.97万!

  而对我们具有强大的机构内幕消息来说,每个月赚30%是很容易的事!我们的

钻石会员不求涨停板,只求每个月30%的利润!稳健操作,积小胜为大胜!!!

  操盘风格:短线!1-5天!出手赢!

  因本次专案限招8名,投资者可亲临本俱乐部或来电进行详细咨询:电话:020-87663533。

  (请于周一至周五来电)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