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成交量激增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6:0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厦新电子 600057

  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下降较快。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出现亏损,并预计全年净利润出现亏损。二级市场上,该股由于业绩持续下降,股价在近年来一直呈现缓慢盘跌走势。近期,该股尝试构筑中期底部,在业绩利空释放后快速放量反弹,短线关注。

  用友软件 600588

  该股由于上市之初股价定位较高,近年来一直处于长期下降通道之中。但该股流通股本偏小,经营业绩不错,其市场属性比较活跃,短线投机行情不断。近期,该股出现了大幅的反弹行情,但回调幅度也比较大,且成交量放大,后市观望。

  大显股份 600747

  该股近年来业绩出现下降趋势。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同比大幅下滑,同时预计全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由于

大盘走势不佳,该股近年来股价也以逐步回调为主。近期,该股仍在构筑中期底部,在业绩利空释放后快速放量反弹,短线关注。

  上海邮通 600680

  该股经营业绩一般,但该股的流通股本袖珍,二级市场上容易被投机炒作。前期股价的大幅下跌也为后市反弹腾出了空间。近期,该股出现超跌反弹,股价大幅上涨。对于未来股改预期强烈,使该股股价十分坚挺,并持续放量。关注。

  辽河油田 000817

  该股属于中石油系统的上市公司,中石油溢价要约收购该股全部流通股为该股制造了短线套利的空间。由于近期该股股价已经逼近要约收购价格8.80元/股,使该股流通股选择了大量卖出,成交量短期急速放大,后市以观望为主。

  中水渔业 000798

  经营业绩一般,但该股的流通股本较小,市场属性极为活跃,经过几年的连续下跌,股价已经具备了反弹条件。近期,该股出现了放量反弹,但由于业绩利空打击,呈现出高位震荡的走势。且成交量快速放大,后市以观望为主。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西南证券罗栗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