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点评领奖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55 生活新报

  

点评领奖台

点评获奖者 (图片来源 《生活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六旬老人感动 加入金曦企业

  “春城的景色吸引了我,金曦的关怀留住了我。”昨日上午,金曦企业老年俱乐部有限公司东来分公司63岁的郑权打进热线点评金曦企业董事长黄桂莲。他说,自从儿子出国后他一直很孤单,退休后就离开北京到各地旅游。来到昆明后,他在金曦生活了4个月,金曦让他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与快乐,黄桂莲的爱心和才干也深深感动了他,于是他决定加盟
金曦老年俱乐部,“老年人很需要关心,董事长能把我们当作自己的父母,我们愿意为她工作。”

  云南瑞驰广告公司客户部经理何衍良昨日因点评TOM户外传媒集团总裁李践而获奖。他说,在广告界打拼3年,最大的感触就是“赚钱辛苦”。同样是广告人,李践不仅成功了,同时提出了“又赚钱又快乐”的创业理念。懂得快乐赚钱的企业家会拥有比金钱更多的财富。

  点评候选人

  DS高志川 先后在昆明和玉溪开设了4个大型家电卖场,年销售额达7个亿,他撑起云南家电市场的半壁江山,并促使云南家电零售市场达到了一个发展高峰。

  133××××0260

  DS陈 智 他运用先进的工艺,树立了资源开发利用最大化和节约型开采的榜样。131××××0367

  DS周永康 年轻人应该从他的身上以及他的实际行动中明白,爱拼才会赢。

  138××××8311

  DS荆 林 他使云南的民族文化在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云南映象》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南的风土人情,更让世界进一步认识了这个孔雀之乡。

  138××××1170

  DS武克钢 他为我们酿造出了美酒,同时每年还为云南的老朋友——红嘴鸥捐资150万元,他做到人和自然和谐发展。

  136××××7299

  DS许家勋 坚韧、执著、诚信,他带领勋业人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历经20多年风雨,但他从未放弃,他的企业仍在不断壮大。他是滇商的楷模。131××××5655

  DS金顺红 认识他的人可能不多,但全昆明的人都知道桥香园,正是他让桥香园的过桥米线真正走出了云南,让更多的人尝到云南饮食的独特风味。

  136××××3722

  十万元奖品

  奖励你互动

  本报将在整个评选活动期内送出价值10万元的奖品,目前你要做的就是按5种互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或点评,就有机会获得本报每日送出的上百元奖品。

  欢迎广大读者对已经公布的非正式候选人进行点评或者提问。非正式候选人名单详见新华网云南频道、云南信息港(www.yninfo.com)、新浪网财经频道评选活动专页。

  互动方式:

  1、拨打热线(0871)3115624;

  2、登录云南信息港推选专页;

  3、移动和联通用户可发送“DS企业家姓名及推选留言”(限70字内)到8816522;

  4、寄信到春城路证券大厦2楼生活新报社经济部(邮编:650011);

  5、发电子邮件到photo@shxb.net

  领奖台公告

  请手机号码为138××××1170的读者今日到本报领取精彩点评奖。

  本报记者 代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