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五大幅下跌 沪指再创近期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沪深股市今日低开低走,大幅下跌。沪指再次创下近期以来新低。沪综指开盘1097.59点,最高1102.02点,最低1067.41点,收报1080.87点,下跌16.92点。深成指开盘2669.47点,最高2671.89点,最低2610.00点,收报2631.52点,下跌36.11点。两市共成交126亿元左右。

  在经过周四的小幅整理后,周五两地指数再度出现向下调整行情,而且从调整的幅度
来看也是相当大的,继周三深证B指跌破200点关口创出本轮调整行情的新低后,深成指也在周五跌出本轮行情的新低的,沪综指继续向下调整趋势也非常的明显。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经过近几日的大幅下杀,空头的力量得到较大程度的发泄,在短线技术指标严重超卖的情况下,必然会产生反弹展开修复的过程。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周四市场的的小阳线成为典型的下跌中继,而从周五尾市最后一小时指数小幅反弹,且成交量略有放大的情况来看,市场短线已经积蓄了一定反弹能量,下周初市场有望出现小幅反弹行情,但在目前影响市场的因素没有改变之前,市场的弱势格局难有改观。

  个股方面,宝钢JTB1、江苏吴中、南方航空、深华新、数码网络、大冶特钢等涨幅居前,而G合理、耀华玻璃、鲁抗医药、G精工、G威尔、G华星等大幅下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