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点评领奖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04 生活新报

  

点评领奖台

点评获奖者 (图片来源 《生活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成功的企业家 不忘回报社会

  “他是一个驾驭财富的高手。”北京强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的朱小姐昨日因点评云南兴科集团总裁谢兴科而获奖。

  朱小姐表示,虽然生活在一个经济时代,但他始终追求一种精神境界,关心社会公益
事业,“忙碌的生活让人疲惫,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的快乐和爱心。成功的商人永远懂得回报社会。”

  点评候选人

  DS谢兴科 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个世界始终是温暖的。无论何时,商人都不应该忘记给予生活困苦的人们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

  139××××1528

  DS蒲治全 不管是打工还是做企业,他都一如既往的执著坚韧、拼搏进取、永不放弃。

  137××××478

  DS许家勋 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他在商海中走过了20多年,他的企业还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他是云南企业家的前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不倒翁”。

  138××××1170

  DS李加林 他重视教育、勇于实践、有创新精神,为昆明高新区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138××××0376

  DS山国勇 将云南山泉品牌在业内做大、做响,他是云南企业家的楷模。我们相信,他能让云南这个品牌叫响中国,享誉世界。

  (0871)29×××73

  DS朱景图 朱总是云南石化的传奇人物,将一个不起眼的

润滑油小公司发展到现在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实属不易。

  138××××1855

  DS杨慧 10年来,她创造了昆明

二手房客户零投诉的奇迹,是昆明房地产行业杰出的女强人。

  137××××7911

  DS杨玉勇 他是一位具有专业学识的企业家,也是一个思想纯粹的人。他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专注于花卉事业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云南花卉产业的希望。

  138××××5399

  十万元奖品 奖励你互动

  本报将在整个评选活动期内送出价值10万元的奖品,目前你要做的就是按5种互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或点评,就有机会获得本报每日送出的上百元奖品。

  欢迎读者对已公布的非正式候选人进行点评或提问。名单详见新华网云南频道(www.yn.xinhuanet.com)、云南信息港(www.yninfo.com)、新浪网财经频道评选活动专页。

  互动方式:

  1、拨打热线(0871)3115624;

  2、登录云南信息港(www.yninfo.com)推选专页;

  3、移动和联通用户可发送“DS企业家姓名及推选留言”(限70字内)到8816522;

  4、寄信到春城路证券大厦2楼生活新报社经济部(邮编:650011);

  5、发电子邮件到photo@shxb.net

  领奖台公告

  请手机号138××××5399的读者今日到本报领取精彩点评奖。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 代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