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点评领奖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37 生活新报

  

点评领奖台

点评获奖者 (图片来源 《生活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老中医赞鸿翔 献出药膳良方

  昨日,63岁的老中医熊志辉打进热线说,云南鸿翔集团的“一心堂”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药店,他愿意把自己珍藏多年的“药膳良方”献给鸿翔,使它造福更多的人。

  在仰光经商的杜先生发来信息点评云南南磷集团董事长王安康。他说,自己和王安康
是一起开始创业的,在相识的20年里,王安康从默默无闻到雄霸行业一隅,一直为人低调,这种不张扬的个性使他不断进取,并获得了成功,“他是无名的名人,他拥有无量的前程。”

  “有追求和理想的商人才能屹立在滇商领袖的舞台。”云南志城企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周光翔因点评董事长蒲治全而获奖。他说,蒲治全是个非常有追求的商人,自己正是佩服他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才加盟志城集团的。

  点评候选人

  DS山国勇 水业敢弄潮,无中善创优,亮剑战名牌,云水树旗旌。山国勇以他的魄力创造了云南名牌饮用水。

  137××××4784

  DS谢兴科 他用另类的举动诠释着他对生活的态度和对人生的理解。他拥有巨额财富,却始终在心中保持着一份纯净,实属难能可贵。

  (0871)69×××35

  DS马正述 他用毅力和执著使一个小企业成长为一个集团。

  138××××1170

  DS孟德宽 诚信加实干,战略加勇气让他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0871)41×××70

  DS王建存 斗南花卉发展到今天,王董的功劳可谓不小。

  (0871)29×××53

  DS胡志祥 是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让全国都知道绿A来自云南,让绿A成为一个令云南人骄傲的品牌。

  138××××1170

  DS阮鸿献:他的精明与干练让人折服,他的仁爱之心更让人敬佩。

  138××××6619

  十万元奖品 奖励你互动

  本报将在整个评选活动期内送出价值10万元的奖品,目前你要做的就是按5种互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或点评,就有机会获得本报每日送出的上百元奖品。

  欢迎读者对已公布的非正式候选人进行点评或提问。名单详见新华网云南频道云南信息港新浪网财经频道评选活动专页。

  互动方式:

  1、拨打热线(0871)3115624;

  2、登录云南信息港推选专页;

  3、移动和联通用户可发送“DS企业家姓名及推选留言”(限70字内)到8816522;

  4、寄信到春城路证券大厦2楼生活新报社经济部(邮编:650011);

  5、发电子邮件到photo@shxb.net

  领奖台公告

  请电话号码为(0871)69×××35 的读者今日到本报领取精彩点评奖。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 代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