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大幅下跌 沪数跌破千一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沪深股市今日跳空低开,全天大幅下跌,沪指跌破1100点整数关口。沪综指开盘1119.43点,最高1119.43点,最低1094.57点,收报1097.16点,下跌24.76点。深成指开盘2741.05点,最高2741.05点,最低2659.16点,收报2662.79点,下跌82.19点。两市共成交140亿元左右。

  两市大盘承接昨日走势直接跳空低开,并呈现震荡回调走势,半年线的支撑没有起到
任何支撑,股指破位后有所加速,收市前虽有所回升但是力度十分有限。早盘低开后一路回落并没有封闭缺口,而且股指在半年线附近并没有获得支撑。午后大盘继续下跌走势,沪指于14点06分跌破1100点整数关口,市场恐慌气氛快速蔓延。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短期内的弱势不会改变,但是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已经大幅降低,并且多方有望在千一附近发动技术性的反弹,若短期内无法及时回到半年线上方,股指将继续调整,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后市大盘考验下档整数关的支撑已成定局。建议投资者当前继续以观望为主。

  个股方面,南纺股份、鹏博士、西昌电力、普洛康裕、东北药、高鸿股份等涨幅居前,而G民生、宝钢JTB1、开开实业、G巨轮、G中基、陕国投A等大幅下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