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戴尔中国昨日换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赖洪平)昨天下午,戴尔公司正式对外证实,戴尔中国公司原总裁符标榜从原职位退休,戴尔中国公司总裁由麦大伟将继续担任。麦大伟是今年1月份开始和符标榜在“双总裁”领导架构下共同管理戴尔中国业务。

  此间有消息说,符标榜离职原因在于其业绩。但是,戴尔在公开声明中说:“自符先生于2001年加入戴尔公司以来,戴尔中国在市场份额、销售和利润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增长。
营业额翻了3倍以上。”

  符标榜于2001年加入戴尔公司后,戴尔中国在市场份额、销售和利润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增长,营业额翻了三倍以上。以份额来看,戴尔已成为中国第三大计算机系统公司。中国也成为戴尔公司在美国以外第一个具有战略地位的市场。

  符标榜也透过官方声明对外表示:“我的离开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在此之前,麦大伟和我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强整个管理团队,因而现在我可以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一个短暂的休整。”

  在加入戴尔中国之前,麦大伟担任戴尔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公司副总裁及常务董事。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业务在过去两年中翻了一番。麦大伟于1999年在美国加入戴尔公司。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