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居乐南湖半岛 “山海”组团下月升价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日前记者获悉,雅居乐南湖半岛花园自推出最新组团“山海”以来,经过约两个月的销售,该组团共213套单位仅余60套左右。发展商方面表示,从11月起将对该组团产品升价,升幅为2%。

  南湖半岛花园负责人介绍,南湖作为市区罕有的纯山水资源区域,其魅力越来越被买家看好。目前南湖板块在售高档住宅已不多,南湖半岛花园今年上半年就处于缺货状态。“
山海”组团将于年内售罄,而新货要2006年才能供应,明年上半年南湖半岛或处于缺货状态。

  据了解,目前南湖半岛花园业主入住超3000人,半岛会所、山顶会所、商业街、肉菜市场全面投入使用,随着今年初,同大路工程完工通车和地铁三号线及华南快速三期的正式动工,使得楼盘升值空间大幅上升。(欧阳鑫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