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零售三巨头下月泉州现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2:51 东南早报

  晋江SM国际广场、沃尔玛、来雅将同时开业

  早报讯(记者郭华萍)11月26日,晋江SM国际广场、沃尔玛晋江店、来雅百货晋江店将同时开业,这是记者昨日从三者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晋江SM国际广场是泉州地区第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引进了世界500强之一的沃尔玛和台
湾知名企业来雅百货同时入驻广场内。目前,位于地下一层的沃尔玛基本装修已经完成,600多名店员队伍已组建,正在紧张培训中;位于地上一、二层的来雅百货正在有条不紊地装修。

  晋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飞跃把“三强”的进入比喻成泉州

零售业界中出现的一匹“狼”。他说,引进这匹“狼”是要更好地推动泉州商业的发展,让市民能够从中有更多的选择,得到更多的实惠。

  沃尔玛公司事务部福建区域高级经理李鸿婷说,沃尔玛晋江SM分店是沃尔玛在中国二级城市中开的第一家店,商场的经营品种将超过20000种,还有三大特色自营服务,包括自营眼镜、自营珠宝和自营照片冲印服务。她表示,公司很看好泉州这个投资市场,其他新的店址还在勘察当中。

  据了解,除了沃尔玛和来雅百货,还将有上百家国际流行品牌旗舰店,服饰休闲品牌店以及一些特色生活用品店进驻晋江SM国际广场,估计广场内会容纳近200户国内外知名商家。

  据悉,11月26日开业后,晋江SM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大规模开业庆祝活动,从而引领泉州人“一站式”购物、娱乐、

美食的新潮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