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刺猬头戴超女眼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超女”经济成为市场新热点

  本报讯 (记者王蔚然)虽然“超级女生”比赛已经落幕,这一活动在零售市场上的影响却有愈演愈烈之势。近些日子,在精品店、书店、眼镜店,只要与“超女”有关的商品都卖火了。

  昨日,记者在中山路一家眼镜店看到,店内人气最旺的柜台是新增设的“超女”系列眼镜专柜。商家介绍说,该系列的产品共有4个款式,价格都在500元以内,主要针对的就是青少年消费者。据了解,“超女眼镜”系列前段时间在一次眼镜行业的专业展会上一经推出,便被各家零售商抢订一空,由于受到很多歌迷的追捧,该系列产品眼下时常短货。一位正在“超女”专柜前选购的女中学生告诉记者,现在班上最流行的搭配是这样的:戴“超女眼镜”,理个刺猬头,穿上大T恤和牛仔裤。

  除了以超女名字命名眼镜系列,还有商家帮助消费者把超女形象印制在T恤上。SM商业城内的一位商家推出的“超女”徽章,吸引得歌迷常常把柜台围得水泄不通。

  与“超女”相关的书籍、写真更是吸引了大量时尚白领消费者。眼下在新华书店、阳光书坊等店,最显眼的位置大都摆放着《沐宇春风》、《非笔寻畅》等写真,很是抢眼。而以超女名字为名的小说《李宇春真帅》虽然价格与同类书相比并不便宜,但购阅者很多。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