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行将首推个人经营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9:08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 国内第一个面向自然人而不是法人的“个人经营贷款”即将推出,这是记者9月20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的。

  据悉,个人经营贷款的推出,将支持客户用于生产经营,并将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福建、安徽、深圳、宁波、苏州等地开展第一批试点。

  就个人贷款而言,尽管目前市场上存在“个人小额贷款”、“个人创业贷款”等品种,但是都存在年限短、额度小等缺点,且大多在个人消费信贷的序列中进行。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消费信贷业务部总经理郝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你是小企业主,生产的产品又有较好的投资前景,但是有时却不得不面临资金短缺的难题;不过,只要你有合法的收入来源、较好的经营项目,只需在银行办理相关的不动产抵质押手续,就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获得最高不超过300万人民币、期限在3年以内的个人经营贷款。

  在客户申请个人贷款时,将免除律师见证环节。对于在工行个人

住房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且连续两年正常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再次向工行提出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申请时,贷款调查、评估手续将得以简化。

  截至2005年9月30日,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5009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