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新30余新款手机今日亮相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臻)记者刚从夏新公司获悉,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夏新携旗下30余款自主研发的手机新品参展。

  夏新此次参展的手机由直帅、音乐、DV、智能和3G共5大系列、30余款产品组成。其中直帅系列是靠折叠机起家的夏新首次推出的直板机产品,自从选择了与之气质吻合的超女冠军李宇春作形象代言人后,人气大升,成为上午展厅中受追捧的“明星”。

  继百万像素手机、音乐手机后,夏新DV手机也开始崭露头角。在智能手机领域,夏新与微软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继推出国产首款基于微软WinC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E8之后,夏新此次又推出了E800、E860等智能手机新品。

  夏新此次展示的3G样机分为三大系列12款产品。利用现场的3G网络与相关设备,观众亲身体验了夏新3G手机的强大功能。夏新总裁李晓忠表示,夏新的3G业务采取了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的策略,已成为首批实现3G手机海外批量出货的国产厂商。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