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脑思维:管理是个挑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1:5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S.Ramadorai(印度TCS总裁)

  管理永远都是一个挑战,如果没有挑战的话,那我们也就不用在这里了。一个好的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是能够在项目管理的过程中去学习,并且能够去交付一个非常好、非常高质量的项目。

  我们首先要把这个公司做到规模化,这样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外企来到中国,吸引更多的离岸外包来到中国。当我们在进入中国并且与微软以及中国政府合作的时候,我们所有的观点都是,我们是一个本地化的公司。

  简而言之,我们通过精英的团队,通过精英的人才,以及非常优秀的流程控制,再加上数字化的管理平台,来管理整个公司。我们确信,我们可以用中国本地的人力资源去在极大的程度上帮助中国的IT产业。

  谈到整个赢利点,首先是要有好的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才。其次,要有对于研发以及创新的不断投资。第三是与所有企业以及世界各个公司的合作。从TCS的角度讲,首先,我们是要能够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当然也包括中国。并且能够去不断使这些人才得到更好的成长,去创建我们整个的团队。

  TCS在很多产业上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在金融行业,我们有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像银行、保险。甚至在其他的方面,像

零售业、政府、医疗健康方面以及交通运输方面的行业经验,我们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确信,我们可以把这样丰富的经验带到中国,用中国本地的人力资源去在极大的程度上帮助中国的IT产业。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