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低成本恐怖片北美票房夺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4:51 深圳商报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6日专电】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6日公布的估计数字,新上映的重拍恐怖片《鬼雾》在周末3天获得了12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的新冠军。

  《鬼雾》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根据1980年同名影片重拍的。影片讲述的是已经死亡的一群水手的灵魂在一个小镇引起恐慌的故事。

  在票房榜中,上周冠军《酷狗宝贝:人兔的诅咒》排名滑至亚军位置,收入为1170万美元。尽管公映前评论界的反响并不热烈,本周上映的另一部新片《伊丽莎白镇》在周末3天仍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票房榜第三。

  居票房榜第四、第五的影片是《空中危机》和《偷穿高跟鞋》,票房收入分别为650万和610万美元。

  作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