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大首开直销企业总裁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04: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10月15日,北京大学首届中国直销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在未名湖畔举行了开班仪式,成为中国高校首个单独为直销企业领导人开设的总裁培训班。尽管目前国家尚未发出一张直销牌照,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学员却斗志昂扬,希望能在拿到牌照后抢先发力,占领市场。

  据悉,这些学员来自直销企业、转型直销企业及一些传统企业,并将在288个课时上
系统学习直销的理论知识、MBA的核心课程。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研修班一经推出就受到追捧,咨询电话不断。

  直销作为流通领域内一种独特的营销方式,多年来在我国一直备受争议。今年9月2日,国务院正式颁布了《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确认了直销的合法地位。此前有专家预测,首批直销牌照将于明年3月之后正式发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