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民调查:即将考验11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0:40 金羊网-新快报

  周一有市场人士估计本周上证大盘可能会继续下挫,在1100点附近有望形成多空胶着的状态,但不少广州股民认为这一判断有点危言耸听。

  然而本周的走势验证了市场人士的看法:再度回落1100点很可能在近一段时间变成现实。本周五指数虽然不算大跌,但多方的疲态和迷茫已经暴露无疑,广州股民的信心也跟着回落,再回落。

  62%的受访股民对下周大盘表现都持悲观态度,他们多认为,主流指标股反复走弱意味着多方主力斗志已失,而(以基金等为主的)机构主力这样做的原因是对上市公司业绩前景看淡所致,估计一时很难有改变。虽然近期陆续有新基金的资金入市,但不过百亿元而已,无济于事。25%的受访者则没有这么悲观,他们的理由主要是,股改还要继续推进,市场环境必须相对稳定,如大盘跌得太厉害,股改这件大事的进程势必会受影响,管理层不会袖手旁观的。他们估计周末会出点好消息,让大盘稳住。

  不过,还有10%的受访者认为大盘能在1150点附近稳住;另有2成受访者认为,近期上证指数守住1120点年线的可能性较大;约5成股民表示多方会进一步退守到1100点附近,“如果管理层无所作为,估计很快就会到达这一位置。”

  您认为大盘下周会继续走弱吗?会62%不会25%不清楚13

  %您认为上证综指企稳在哪个点位附近的可能性较大?1150点附近10%1120点附近20%1100点附近50%不清楚20

  %(本栏目友情支持:广州

证券番禺营业部)(袁林)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