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财政部部长斯诺结束对中国西部省份四川的访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美国财政部部长斯诺14日上午离开成都,结束了他对中国西部省份四川的参观访问。

  访川期间,斯诺参观了广汉民航飞行学院、成都市木兰镇农村信用社和农贸市场,并与四川省西部开发办公室官员进行了座谈。

  四川省省长张中伟13日中午会见了斯诺。张中伟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省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斯诺说,“四川近年来经济增长很快,我很想了解推动经济发展的策略。”

  斯诺说,中国正致力于均衡发展,在上海,他看到了中国的精华部分,来四川,是因为西部开发。“只有到西部开发的龙头省份看看,才能了解完全的中国。”

  斯诺是12日晚抵达成都访问的。15日斯诺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并在会后参加第17届中美联合经济委员会会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