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色店:温情蛋糕DIY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COCO

  如果有一天,你在品尝完朋友请吃的精美蛋糕后,朋友自豪地说,那是我自己做的时候,你一定不要惊讶,其实你也可以。现代都市的这股越来越热的DIY中,蛋糕DIY也成为了其中的一个热点。

  蛋糕这一美丽的甜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生日聚会、派对、下午茶……那一口口让我们感觉甜蜜细腻馥郁的滋味通过味蕾幻化成对美好生活的回味与感谢。从来,要品尝蛋糕,似乎是理所当然的要去点心屋酒店咖啡厅去品尝,如果有一天,你在品尝完朋友请吃的精美蛋糕后,朋友自豪地说,那是我自己做的时候,你一定不要惊讶,其实你也可以。现代都市的这股越来越热的DIY中,蛋糕DIY也成为了其中的一个热点。

  温情

蛋糕学堂是目前广州三几家蛋糕DIY里颇有特色的一家。只要你在市面上看到的具有代表性风格的蛋糕在这里都可以学习到,随便说说让你谗谗:软朱古力半球蛋糕,香脆泡夫蓝莓蛋糕,绿茶栗子蛋糕,玫瑰花慕斯蛋糕,锔香芒芝士蛋糕……单蛋糕品种就有近70种,还有班戟、果冻、布甸、曲奇、冻饼、派和蛋挞类,老师是经验丰富的高级西点师傅,教学形式也丰富多样,除了一对一的班外,还有亲子班和情侣班。一堂课一般需要2个多小时,从做蛋糕底开始到材料的搭配和装饰到烘焙,老师提示,做好蛋糕的关键是时间的掌握和材料的搭配装饰。

  这间位于新港西中电数码城的cake100温情蛋糕学堂是3位白领联手的首次创业,用心,细致和求新是温情蛋糕初现生机的关键。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