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强健神州梦想 > 正文
 

我身边的饮奶瘾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8:04 新浪财经

  说起我们办公室的棒哥,好家伙!那简直就是一个牛奶罐子。每天早上他一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儿就是从包里掏出一袋的牛奶,就着早餐美滋滋吸起来。中午吃完饭,同事们坐在一起胡侃那功夫,这哥们儿,好,又拿出一杯酸牛奶,咕咚咕咚全然不顾地喝上了。据他说,他每天晚上睡觉前还得喝上一杯牛奶,这样才睡得香。要是哪天没喝上,这觉都睡不安稳。

  于是我们总是打趣他,“棒哥,你怎么整天跟小不点一样,那么离不开奶啊!你看我们,都喝可乐什么的,那咕噜咕噜的气泡,多爽啊”。棒哥一听我们这么说,立马反驳道,“看,不懂了吧你们,整天喝可乐这玩意儿,才不科学呢。糖分那么高,保不准还有色素一类的添加剂,对身体一点都没有好处。你们那,整天说什么品质生活,健康生活之类的话,其实根本不懂健康呢!”

  这话匣子一打开,棒哥就搂不住了。“你们可别笑我喝奶,要知道牛奶中的营养物质那才叫一个全。什么钙啦,乳糖啦,蛋白质啦,维生素啦,全都有。每天喝奶,我不用嚼什么钙片,更别说什么补品。瞧我这身体,多棒啊!你们几个家伙,甭跟这儿教育我,哪一个打球能赢过我?嘿,你们呀得学学我,多喝牛奶,这才叫品质生活那。”

  还真别说,棒哥20岁出头,1米8的个头,体形强壮,一上球场,跟猛虎下山似的。每年我们单位体检,他的健康指数都很优秀,让我们这群每每体检都被大夫“教育”的哥们们眼红。不但这些,单位里的小姑娘就爱在棒哥身边转悠,我们去问为啥不相中我们,这帮姑奶奶们说了,“就你们这小个子,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当时就呛得我们脸都红。

  在棒哥的一番话下,我们哥儿几个也开始每天喝起牛奶来。面对超市众多牌子的牛奶,我们有些犯晕,急忙让棒哥推荐一个。“来自乳都的蒙牛啊,那牛奶的口感特爽。最关键的是同是牛奶,可牛奶跟牛奶的品质却大不相同。蒙牛的奶源都来自大草原深处,有国内唯一的挤奶

机器人,更主要的是蒙牛还是中国航天员专用奶。你们说这奶不选,还能选什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哥儿几个赶紧扛了几箱回家,从此就一发不口收拾,还真不知不觉有点上瘾了,要是哪天没喝上还真觉得心里少点什么。效果还真不错,我女朋友都说我最近看上去比以前精神多了!

  棒哥最近乐和着呢,小子刚谈了个1米7的女朋友,皮肤那叫一个白!哥儿几个问他怎么修到如此的好福气,他说他女朋友也是一个“奶瘾子”,怪不得那么漂亮!

  通过喝奶,哥儿几个还真学到了不少有关牛奶的知识,也越来越觉得喝奶的重要性。这不,老妈发话啦,“赶紧去超市,全家喝奶总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