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都时代广场第四次“变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0:5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杨静)停业改造已有1个月之久的首都时代广场,终将在本周末以颠覆以往的形象亮相。其不仅更名为“美美时代广场”,并且彻底推翻了从前几度变化的定位,专心经营高档奢侈品。

  首都时代广场的这次改造,直接引进同属香港华镫集团的“美美百货”品牌,全面经营国际品牌等奢侈品,从品牌构成到商场布局等方面都将区别于与其隔街相望的综合百货。
商场力图以差异经营改变以往经营不利的局面。开业后的美美时代百货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1层及2层主要经营国际一线品牌。

  据记者了解,首都时代广场自开业以来,就没能摆脱门庭冷落的境域。该商厦经过了从“时尚”到“青春”再到“名品折扣”等无数次改装变脸,但仍然是频繁改装频繁失落。对于此次改造,虽然仍前途未卜,但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有关专家认为,品牌化、专业化将是综合百货业过度膨胀后有效的求生之道。

  杨静/制表

  首都时代广场的四次“变脸”

  时间 关于首都时代广场事件 定位改变2000年 开业 旅游商务2002年10月 撤店中店,改为混合经营青春与时尚2002年12月引进“国际精品折扣店” 精品折扣2005年10月 更名“美美时尚百货”豪华

奢侈品见时代广场周六变身美美时代百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