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数航线机票低至三四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黄金周带来的出游高潮已经结束,机票价格也应声回落。记者了解到,目前国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的多数国内航线,机票最低折扣都到了3折、4折,北京飞乌鲁木齐、福州等冷僻航线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低价票。不过,这些低价票均需提前五天预订。

  记者查询游易航空旅行网的机票实时预订系统,发现七日内北京—长沙单程最低折扣
4折480元,北京—西宁单程最低折扣4折580元,北京—太原单程最低折扣4折240元。

  另外,一些较热门的旅游航线,票价已低至3折。如北京—重庆3.5折550元,北京—烟台3折210元,北京—兰州3折400元,北京—昆明3折540元。以往很少打折的冷僻航线也大幅降价,如北京—乌鲁木齐单程最低折扣3折720元,北京—福州3折470元。

  国际航线也出现了打折促销的小高潮。英航宣布,现在预定从北京到英国境内城市的经济舱席位,只需人民币4990元。国航也在北京至东京、汉城、巴黎等多条航线上推出了特惠票价。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