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信补协议要科龙轻身过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3:4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艳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艳)昨天,科龙公告,广东格林柯尔与海信空调就股权转让签补充协议。海信为此次收购再加双保险,要求科龙股权在不带质押、冻结等任何形式的负担后才能过户。

  伴随该公告的发布,科龙昨天股价一改黄金周前一路狂张的态势,大跌9.28%,一度跌停。

  2005年9月30日,科龙从海信空调接获收购广东格林柯尔所持科龙26.43%股权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中海信空调要求,首付款付至广东格林柯尔指定账户后,该账户在股权过户前应由广东格林柯尔、海信空调双方与有权的政府部门或司法机关共管,相应股权完成过户的同时,海信空调方退出共管。过户时股权应不带有任何形式的负担(包括质押、查封、冻结和其他任何对标的股份所享有权利的限制,但法律规定的限制除外)。而9月21日科龙接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清单,广东格林柯尔掌控科龙26.43%股权遭冻结。

  海信在收编科龙营销方面行动敏捷。海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敬介绍,10月9日,科龙与海信北京分公司高层会面,商讨随后的联合营销问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